新聞藝人

SM再度發表重大聲明!「這個消息」讓粉絲激動淚崩

SM Ent. 近日內部情況混亂,與創辦人李秀滿之間的互相傷害及其他公司介入,都讓旗下藝人、粉絲、工作人員感到非常心累,24日,SM Ent. 現任共同代表李成秀、卓永駿再度上傳影片「SM 3.0時代,粉絲提問,SM回答」。

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

李成秀、卓永駿共同代表對於 SM 3.0計劃做出了說明,他們首先表示會對旗下藝人們之後的活動、計劃盡最大的努力,會準備為了所有人,而不是偏重於任何藝人的企劃,並正式宣布「NCT 停止無限擴張體制,NCT Tokyo 將會是最後一組」。

消息公開後讓 NCT 粉絲們都非常激動,從2016年出道開始,許多粉絲都對於 NCT 無限擴張,也就是成員數量無上限的體制感到很無奈,原本就成員很多,一直往上加,讓路人粉更難認人入坑。

圖片來源:NCT 官方 IG

近日因為公司與李秀滿之間的矛盾大爆發,SM 試圖擺脫李秀滿之前的體制,而據了解,NCT 的無限擴張企劃就是其中一項,希望改變體制後,NCT 跟粉絲們都可以走花路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