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正規二輯獨特的收錄曲《From Home》MV 公開

NCT U《From Home》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2020 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RESONANCE Pt.1》收錄曲《From Home》MV 公開。

《From Home》是由泰一、Yuta、Kun、道英、仁俊、楷燦、辰樂組成的 NCT U 所演唱,這首歌在溫暖的鋼琴旋律上,搭配上 Synth 與貝斯的聲音,完成這首有著慢節奏的 R&B Pop 抒情曲,最特別的是這首歌以韓文、中文、日文、英文四種語言來完成歌詞,唱出因為「歌手」這夢想而聚在同一個地方的 NCT 成員們,回想著一起努力的時間,現在已經成為可靠的朋友兼家人,一起走向夢想的故事。

一起來欣賞 NCT U 演唱的《From Ho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