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lden Child 迷你二輯《奇跡》主打歌《It's U》MV 預告

Golden Child《It's U》MV 預告
圖片來源:《It’s U》預告截圖

Golden Child 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跡》主打歌《It’s U (너라고)》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欣賞到《It’s U》輕快、充滿清涼感的伴奏,與 Golden Child 身穿校服所帶來的群舞。不只如此,還有成員們互相開玩笑,展現少年魅力… 等,讓人期待首次與 SWEETUNE 合作的 Golden Child 會帶來怎樣的新曲。

另外,Golden Child 迷你二輯《奇跡》將在1月2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主打歌《It’s U》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