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回歸在即,Golden Child 迷你二輯《奇跡》曲目表公開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跡》的 Golden Child,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校服坐在書桌前,就像是漫畫主角般,散發出清新男孩的魅力。這次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It’s U (너라고)》是一首輕快又充滿節奏感的舞曲,由曾製作多首熱門歌曲的團隊 SWEETUNE 擔當監製,經紀公司方面也透露:「不僅是主打歌,每首收錄曲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支持。」

曲目表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1. 奇蹟 (기적)
  2. It’s U (너라고)
  3. LADY
  4. Crush
  5. 所有的日子 (모든 날)
  6. I’m Falling

另外,Golden Child 的迷你二輯《奇跡》將在1月2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