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金知範、Y 迷你二輯《奇跡》個人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金知範|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跡》回歸的 Golden Child,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金知範、Y 的個人宣傳海報、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成員們穿上校服,散發出清新魅力,海報上分別寫著「1月,金色光芒的奇蹟即將到來。 (1월, 금빛 기적이 울려퍼진다)」、「我們所尋找的奇蹟,就在不遠處 (우리가 찾는기적은 멀지 않은 곳에 있어요)」等文字,令人對 Golden Child 的新曲概念相當好奇。

另外,Golden Child 的迷你二輯《奇跡》將在1月29日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金知範、Y 的個人海報及預告吧:

金知範

Y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相關報導

  • 個人宣傳海報、預告:01 (崔普閔、洪周燦)、02 (TAG、李大烈)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