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賞櫻最適合聽這些韓男團的歌!網友大推「這首超有季節感」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FB

南韓目前正好是櫻花季,許多人都趁連假飛去賞花,街道上滿滿的櫻花,真的可以讓人把平常的壓力都一掃而空,而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很應景的開始討論適合在櫻花季聽的清爽男團歌曲,引起熱烈討論。

EXO《Heaven》(2016年)

BTOB《Blooming Day》(2022年)

SHINee《Attention》(2021年)

ASTRO《Knock》(2020年)

N.Flying《Into Bloom》(2021年)

SEVENTEEN《Fallin' Flower》(2022年)

Golden Child《Spring Again》(2019年)

ATEEZ《Eternal Sunshine》(2021年)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我喜歡《Blooming Day》ㅠ」、「Golden Child 的出道專輯真的是瘋了」、「上班路都要找來聽了」、「《Fallin' Flower》真的是名曲」、「我喜歡這類型的歌,都要找來聽了」、「SHINee《Attention》最近每天都在聽,超有季節感」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