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分配至龍山工藝館,今首次出勤吸引大批媒體、粉絲等候

T.O.P@龍山區廳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BIGBANG 成員 T.O.P 被分配至首爾龍山區廳服役,今天 (26日) 首次出勤,吸引大批粉絲與媒體在現場等候。T.O.P 上午一身全黑的服裝現身,並用帽子與口罩將臉遮住,在龍山區廳員工的陪同下,躲避媒體迅速進入廳內。

龍山區廳方面向媒體透露,T.O.P 最終是被分配至「龍山工藝館」,該館預計在今年2月8日正式開幕,專門製作一些工藝品來宣傳、傳承傳統文化,裡面也設置了青年工作室,T.O.P 將在此完成剩餘的國防義務。

T.O.P@龍山區廳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T.O.P@龍山區廳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另外,T.O.P 去年10月因吸食大麻被判刑有期徒刑十個月、緩刑兩年以及罰款12,000韓圜 (約新台幣343元),判決結束後,T.O.P 接受「受刑者再服役審查」,確定無法再以義警身分服役,接下來將以社會服務要員地身份完成剩餘的520天的兵役役期。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