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多熙、gugudan 美娜、荷拉、薛仁雅出演《Running Man》

李多熙、具荷拉、美娜、薛仁雅
圖片來源:TVreport

李多熙、具荷拉、gugudan 美娜、薛仁雅確定出演 SBS《Running Man》。

SBS 相關人員在24日表示:「李多熙、具荷拉、美娜、薛仁雅在23日於濟州島進行《Running Man》拍攝,與成員們進行情侶競賽,她們的部份預計在二月中旬播出。」

最近李多熙在《叢林的法則》、《認識的大哥》等綜藝節目中有著亮眼表現,美娜則在《Sugar Man》第二季與《夜行鬼怪》中展現藝能感,加上新人演員薛仁雅,皆是首次出演《Running Man》,搭配暌違六年再度作客《Running Man》的具荷拉,讓人期待她們與成員們的合作。

另外,SBS《Running Man》在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