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lden Child Y、SF9 在允、UP10TION Kuhn 都將在3月下旬入伍,來看看入伍日期

照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TOP Media

Golden Child Y、SF9 在允、UP10TION Kuhn 都將在3月下旬入伍。

三人所屬經紀公司分別發布下列通知,分享入伍相關訊息。

照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Golden Child Y - Woollim Entertainment

Y 於3月20日以現役軍人身分入伍、履行兵役義務。當天入伍現場是大量軍人與家屬聚集的地方,為防止因現場擁堵造成安全事故,不會單獨舉行活動,敬請見諒。

另外,Y 將會在3月中旬發行數位單曲,是為了粉絲們準備的單曲,會計劃與粉絲們見面。

照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SF9 在允 - FNC Entertainment

在允將在3月21日以現役軍人身分入伍第3師團,該部隊位於江原道鐵原郡。入伍當天不會有單獨的官方活動,以盡量減少現場擁擠。因為是很多軍人聚集的地方、禁止粉絲入內,所以請大家不要進去。

照片來源:TOP Media

UP10TION Kuhn - TOP Media UP10TION Kuhn

將於3月27日入伍,在新訓中心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Kuhn 會履行國家職責。希望粉絲們能多給予支持,讓他在服役期間保持健康。謝謝。

祝 Golden Child Y、SF9 在允、UP10TION Kuhn 能順順利利服完兵役,健健康康地回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