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 將在1月31日以完全體發行全新專輯回歸

(縮圖) gugudan《Act.3 Chococo Factory》概念照
圖片來源:gugudan @Facebook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gugudan 將在1月31日以完全體發行全新專輯回歸。

這是 gugudan 繼去年11月發行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後,時隔三個月再度發行新作品,去年10月因肩膀受傷暫停活動的成員 So Yee 也將參與新專輯製作,睽違已久以完全體回歸,相信大家都相當期待。

另外,gugudan 成員目前忙於個人活動的同時,也全力準備新專輯的最後製作階段,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gugudan 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