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XID 公開「再花」企劃預告照,宣布將於1月15日發表歌曲

EXID「再花 / Re:flower」企劃預告照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EXID 今天 (10日)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將展開「Re:flower (再花)」企劃,並於15日發表第一首歌曲。

「Re:flower」企劃的名稱具有「再次綻放的花朵」的意義,企劃內容是在每個月重新發行以往 EXID 專輯中未能受到矚目的歌曲。在以 EXID 應援色為背景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一片花瓣與花朵的枝葉,而隨著歌曲發行,花瓣會逐漸增加,直到完成 EXID 出道月份8月的誕生花 ─ 向日葵。

這個企劃將能回顧 EXID 出道至今走過的路與回憶,相信對粉絲而言會是深具意義的禮物。而「Re:flower」企劃的第一首歌曲將於1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一起期待會是哪首歌吧!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