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BLAQ天動、MIMI婚禮日期曝光!「將透過節目公開過程」Dara正式升級為大姑

圖片來源:MIMI IG、Dara IG

MBLAQ 出身的天動在今年7月透過韓綜《Second House》大方公開和 gugudan 出身成員 MIMI 已經交往了4年,還直接在節目中上演浪漫求婚,愛得是超級高調~近日他們陸續公開婚紗照,天動的姐姐 Dara 也驚喜現身,高顏值家族吸引大批粉絲朝聖,而19日終於公開婚禮日期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미미(@mimi01o1)分享的貼文

19日,據韓媒《Star News》報導,天動與 MIMI 即將在明年5月26日於首爾某處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婚禮主持人將由當初一同出演韓綜《Second House》中的資深演員崔秀宗擔任,而天動與 MIMI 近日出演的韓綜《朝鮮的情人2》也證實了兩人婚禮消息,並透露他們將會在節目中公開準備婚禮的過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미미(@mimi01o1)分享的貼文

又一對偶像夫妻誕生也讓不少粉絲都獻上祝福,即將升級為大姑的 2NE1 Dara 也在日前到 MIMI 留言區寫下「不敢相信我居然成了大姑!之後像姐妹一樣相處吧,MIMI呀,跟動兒要幸福~!!!」,展現兩人的好感情,期待高顏值家族的誕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