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請夏第二張迷你專輯《OFFSET》曲目表公開

請夏《OFFSET》概念照

即將於17日回歸的請夏,今天 (10日) 公開迷你二輯《OFFSET》的曲目資訊。

公開的曲目表中,請夏沐浴著溫暖明亮的陽光,展現出清新、可愛的面貌。而《OFFSET》共收錄由知名製作人黑眼必勝為請夏打造的主打歌《Roller Coaster》、請夏親自參與創作的專輯同名收錄曲《Offset》,以及《Do It》、《Bad Boy》、《Remind of you (너의 온도)》等5首歌曲。

接著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

請夏迷你二輯《OFFSET》曲目表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
  1. 《Offset》
  2. *《Roller Coaster》[主打歌]
  3. 《Do It》
  4. 《Bad Boy》
  5. 《Remind of you (너의 온도)》

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張是能展現請夏更加進步的面貌的專輯,除了舞曲之外,專輯中收錄了電子雷鬼、抒情曲等多元化的歌曲,請多多關注並期待請夏的新專輯《OFFSET》。」

另外,請夏的迷你二輯《OFFSET》將於1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