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ra妹妹20年來首度公開!「三姊弟顏值超高」網大讚:根本是演員

2NE1 Dara 與 MBLAQ 出身天動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高顏值姊弟,而天動日前宣布即將迎娶 gugudan 出身成員 MIMI,直接被讚是最強顏值家族,但沒想到近日 Dara 的妹妹竟然驚喜出鏡,超強美貌被網友大讚超像演員!

圖片來源:MIMI IG

22日,《朝鮮的情人2》公開天動的片段,介紹他的家人,除了公開天動小時後與家人的照片外,Dara 還帶著非藝人的妹妹朴Durami驚喜登場,Dara 還特地介紹說這是妹妹20年來首度在電視中現身,讓一旁妹妹忍不住害羞的摀嘴笑,Dara 也表示妹妹這次是為了弟弟天動才下了很大的決心出演節目。

Dara 還介紹朴Durami第一次上電視是在20年前,也就是16歲時曾在《人間劇場》現身,而朴Durami成年後首度公開的模樣也讓大家都超驚艷,紛紛大讚「姊弟們怎麼能都長得這麼漂亮又帥氣」、「 Durami真的好漂亮」、「她看起來超像演員」、「Durami 跟 Dara 超像,連講話都很像」等,大讚三姊弟的高顏值。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