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o Yee 肩膀受傷暫停活動,gugudan 新輯宣傳以八人組活動

So Yee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gugudan 的 So Yee 因肩膀受傷需集中接受治療,因此 gugudan 接下來的新專輯宣傳會以八人組形式進行。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19日) 透過 gugudan 官方 fan cafe 表示:「So Yee 出道前肩膀曾受傷留下後遺症、持續感受到疼痛,這段時間都是治療與活動同時進行,但最近在準備回歸時過度使用肩膀,導致疼痛感變得更嚴重。

為了治療,So Yee 在醫院進行了各種檢查,最後,醫生根據結果給的意見是需要先充分休息、接受治療;因此,她目前會 (將時間與精神) 集中在肩傷的康復上。雖然之前也是活動與治療同時進行,但與日常活動不同,要她參與 gugudan 回歸宣傳活動是不合理的,So Yee 本人也認為在情況惡化前集中治療會比較好。

也因此,我們尊重 So Yee 的意見,以她的健康為優先。所以雖然可惜,但這次 gugudan 的回歸活動她決定缺席、休息,gugudan 的回歸活動與行程將以八人形式進行,我們也會努力幫助她恢復健康。很抱歉讓喜歡 gugudan 與 So Yee 的粉絲們感到擔憂,So Yee 會盡快以健康的面貌再次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鼓勵她。」

另外,gugudan 確定在11月8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回歸,正努力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