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偶像情侶不藏了!認愛「熱戀4年」!韓媒加碼爆明年結婚時間點曝光

近日在韓綜《Second House》的下集預告中,赫然發現男團MBLAQ出身的天動攜手前gugudan成員MIMI一起上節目,兩人不只公開認愛交往四年,還在IG放閃合照及手寫信,讓粉絲超級驚訝。

照片來源:hiptriever IG、MIMI IG

天動與MIMI在最新一集中,2人共撐一把傘,甜蜜牽著手出現在大家面前,正當眾人驚訝怎麼回事時,雙方決定不藏了,直接認愛已經交往4年,同時還向前輩崔秀宗提出邀約,希望可以擔任婚禮主持人。

照片來源:KBS

預告出爐後,原以為只是節目上的玩笑話,想不到韓媒《iMBC》加碼爆料,相戀四年的天動和MiMi預計在2024的下半年結婚,目前正在籌備中,已確定找好崔秀宗擔任婚禮主持人,對此,崔秀宗方面低調回應,「因為兩人日期還沒確定,將視情況而定」,不過結婚消息一出,也讓粉絲為兩人感到開心。

照片來源:KBS

天動(14)日凌晨也在IG曬出與女友MIMI的合照證實戀愛消息,照片中他閉眼親吻MIMI的臉頰,MIMI則是露出幸福的微笑,並附上手寫信,內容提到「我跟MIMI透過節目公開我們的戀愛消息,起初我很擔心,也不夠勇敢,但為了想永遠在一起的人鼓起了勇氣,謝謝總是在我焦慮時為我加油打氣、給我溫暖、保護我的MIMI,從現在開始我會當一個負責的人,也感謝一直愛著我的粉絲們,我會繼續展現對音樂的熱忱,PS 成為我活下去動力的MIMI,我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천둥(@life0fthunder)分享的貼文

貼文PO出沒多久,引發粉絲關注,紛紛獻上祝福表示,「真的太祝福你們了!」、「恭喜你為了愛情變勇敢」、「一定要幸福喔~」、「我們永遠會支持你!!!開心!」、「我的天啊~我為你們感到開心」、「祝你未來的日子充滿幸福快樂」。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