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tarship 家族為雜誌《HIGH CUT》拍攝的聖誕畫報公開

Starship 家族
Starship 家族 (圖片來源:《HIGHCUT》@Facebook)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從2011年開始實行冬季特別企劃《STARSHIP PLANET》,每年年末都會發表一首家族聖誕歌,今年的歌曲《Christmas Day》也在4日公開了 MV 預告,並將於今日 (8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而雜誌《HIGH CUT》在7日公布了一組以「《STARSHIP PLANET》聖誕派對」為題的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家族畫報。公開的照片可以看到39位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齊聚一堂,和樂融融地對著鏡頭微笑,並擺出各種姿勢。

《HIGH CUT》也在官方 Facebook 搭配文字寫下「《HIGH CUT》Vol.211《STARSHIP PLANET》39名的 Starship 家族成員總動員齊聚一堂,從如同真正的家人般溫馨的39人全家福到歌謠界前後輩的新奇化學反應!《STARSHIP PLANET》的聖誕派對畫報和採訪請在 Vol.211 確認。」,並以標籤標註了多位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藝人。

(原文:#HIGHCUT VOL.211 #스타쉽플래닛 39명의 ‘스타쉽 패밀리’가 한 자리에 총출동했습니다. 가족 같은 훈훈한 모습의 39명 단체컷과 가요계 선후배들의 신선한 케미발산까지! 스타쉽 플래닛의 크리스마스 파티 화보와 인터뷰를 하이컷 211호에서 확인하세요. 포토 : 조우진 #하이컷 #하이컷스타 #highcutstar #케이윌 #소유 #매드클라운 #정기고 #보이프렌드 #몬스타엑스 #우주소녀 #유승우 #브라더수 #샵건 #마인드유 #듀에토 #정세운 #이광현)

Starship 家族
(圖片來源:《HIGHCUT》@Facebook)

在拍攝後的訪談中,被問及在2017年中做得最好的事和沒做好的事時,K.Will 回答:「最好的事是粉絲團『HYUNGKNIGHT』的創立,沒做好的事是減肥失敗」,MONSTA X 民赫說:「做得最好的事是演唱會和世界巡迴,沒做好的事也是演唱會和世界巡迴」,而同為 MONSTA X 成員的亨元則表示:「最好的事是去了很多場海外巡演和 MONBEBE (MONSTA X 官方粉絲名) 見面,沒做好的事是因為腳受傷缺席了一些演出」。

Starship 家族
(圖片來源:《HIGHCUT》@Facebook)

另外,宇宙少女成員們選出最喜歡和最想親近的家族成員是韶宥,成員苞娜說明:「雖然一直很想親近前輩但是很害羞」,秀斌則笑著說:「想得到前輩『合唱女神』的傳承」,而璉靜也說:「如果能夠和韶宥前輩變親感覺會非常踏實,能夠學到很多東西的感覺」。

最後問到戰勝寒冷冬天的方法,韶宥回答:「用心進行 SOLO 活動」,鄭世雲表示:「還是在溫暖的家裡作曲最棒了」,而 MONSTA X 隊長 SHOWNU 的答案非常實際:「就是穿厚厚的羽絨外套跟衛生衣。」

更多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家族畫報和訪問都可以在《HIGH CUT》Vol.211 中看到。

Starship 家族
(圖片來源:《HIGHCUT》@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HIGH CUT》@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