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arship 家族聖誕歌 MV 預告公開,MONSTA X,韶宥等藝人總出動

STARSHIP PLANET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將透過冬季特別企劃「STARSHIP PLANET」推出家族聖誕歌《Christmas Time (벌써 크리스마스)》,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片中,K.Will、韶宥、Boyfriend、MONSTA X、宇宙少女、柳昇佑、Brother Su、Mind U、DUETTO、鄭世雲等 Starship Ent. 旗下藝人齊聚一堂,大家穿上充滿聖誕氣息的服裝,讓人感受到年末特有的歡樂和溫馨,背景溫柔的旋律與歌聲也相當溫暖。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Starship Ent. 旗下藝人總出動的家族聖誕歌《Christmas Time》將在12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