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NSTA X 亨元腳踝受傷,目前治療中

亨元《BEAUTIFUL》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MONSTA X 成員亨元於上個月在練習過程中腳踝受傷,目前正在治療中。

MONSTA X 於3月發表首張正規專輯《THE CLAN Part.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回歸,直到最近仍以主打歌《BEAUTIFUL (아름다워)》在各大音樂節目進行活動,展現華麗的演出。雖然亨元因腳踝的傷勢感到疼痛,但在這段期間,他為了遵守與粉絲的約定,依舊以堅強的意志登上舞台,消化原有的舞蹈動作。

對此,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 MONSTA X 的其他成員皆勸阻了亨元的活動,希望他能專心休息並接受治療;然而,亨元展現強烈的意志,參與了所有的行程。最近 MONSTA X 在音樂節目中將《BEAUTIFUL》改編為 Acoustic 版本,而這也是為了保護亨元而採取的措施。

MONSTA X 目前正在進行國外活動,雖然亨元仍在持續接受治療,但由於忙碌的活動,腳踝的傷勢依舊相當疼痛。因此,亨元與經紀公司正在討論國外演出的舞台是否照舊,或是準備其他形式的演出。

另外,MONSTA X 將自19日起連續三天參與在日本舉行的《KCON 2017 JAPAN》。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