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柳在夏逝世30週年專輯發行,Suzy 翻唱曲《因為相愛》MV 公開

Suzy《因為相愛》MV
圖片來源:《因為相愛》MV 截圖

柳在夏逝世30週年專輯《我們就這樣永遠 (우리 이대로 영원히)》在7日發行,其中,Suzy 翻唱的《因為相愛 (사랑하기 때문에)》MV 公開。

Suzy 翻唱的《因為相愛》是柳在夏的代表曲之一,也是這張紀念專輯的主打歌。公開的 MV 中,一開始可以看到黑白電視中柳在夏生前演唱《因為相愛》的畫面,接著出現 Suzy 錄音的樣子,因為柳在夏的活動時期是80年代,所以利用能喚起回憶的黑白電視機為背景,簡單的畫面讓大家更能集中在 Suzy 清雅的歌聲上。

一起來欣賞 Suzy 版本的《因為相愛》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uzy@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