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rship 家族聖誕歌《Christmas Day》MV 預告公開

Starship
(圖片來源:《Christmas Day》MV 預告截圖)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4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家族聖誕歌《Christmas Day》MV 的預告。

在公開的預告中,MONSTA X、宇宙少女、Boy Friend、柳昇佑、鄭世雲、李光賢、韶宥、MIND U、K.Will、Mad Clown、鄭基高、Brother Su、#GUN、DUETTO…等共39名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總動員,在雪花紛飛的巷弄以及明亮寬敞的教室裡,隨處可見充滿聖誕氛圍的裝飾,藝人們也紛紛穿上紅、綠、白等耶誕代表色系的服裝入鏡,在鏡頭前隨著音樂搖擺,氣氛歡樂又溫馨。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冬季特別企劃《STARSHIP PLANET》自2011年起,每年年末都會發表一首耶誕頌歌,透過這首歌來感謝粉絲們這一年的愛與支持,今年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藝人們在各種曲風和領域上都各有發展,究竟他們這次齊聚一堂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歌曲,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另外,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家族聖誕歌《Christmas Day》將於12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