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可愛溫馨的 Starship 家族聖誕歌《Christmas Day》MV 公開!

Starship Ent.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冬季特別企劃《STARSHIP PLANET》今年的家族聖誕歌《Christmas Day》MV。

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包括 MONSTA X、宇宙少女、Boy Friend、柳昇佑、鄭世雲、李光賢、韶宥、MIND U、K.Will…在內的39名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在教室中齊聚一堂,一起聽課的模樣非常可愛,他們也活力十足地輪番到講台前載歌載舞,或是調皮地將老師打扮成聖誕老人,和樂融融地一起製作薑餅人、佈置聖誕裝飾,整支 MV 充滿濃濃的耶誕氛圍,非常溫馨,也讓人感受到 Starship 滿滿的家族愛。

現在就讓我們趕快來欣賞《Christmas Day》的 MV 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