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擔任 2018平昌冬季奧運與殘奧、江原道宣傳大使!

張根碩
圖片來源:Tree J Company

張根碩獲委任為「2018平昌冬季奧運」、「2018平昌冬季殘奧」與江原道的宣傳大使。

今天 (8日) 在江原道廳舉辦的委任式上,張根碩獲委任為「2018平昌冬季奧運 (2018年2月9~25日,17日間)」、「2018平昌冬季殘奧 (2018年3月9~18日,10日間)」與江原道的宣傳大使,站在最前方宣傳全世界一起享受的慶典與江原地區,他將會積極參與各種宣傳活動。

張根碩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自88奧運後,相隔30年才在我們國家舉辦、充滿意義的平和慶典『2018平昌冬季奧運』與『2018平昌冬季殘奧』,能夠以宣傳大使的身份讓更多人知道,感到非常榮幸,會帶著代表我們國家的心,積極地參與能做到、幫忙的事,會盡全力讓更多人認識這次冬季奧運與韓國、江原道。」

委任張根碩為宣傳大使的崔文順江原道知事* 表示:「張根碩不只擔任『2018平昌冬季奧運』,還是相對來說不太起眼的『2018平昌冬季殘奧』宣傳大使,很感謝他能積極參與,這段時間他在韓國、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擔任文化宣傳的角色,我們對他深感期待。」

為了祈求「2018平昌冬季奧運」成功舉辦,張根碩親自購買2,018張門票,邀請2,018名粉絲觀看比賽,不僅為冬奧祈願,還能報答粉絲對他的支持。而為了比較少人看的平昌冬季殘奧,張根碩特地錄製影像訊息為選手們應援,也讓更多人知道。

此外,張根碩還計劃在明年初於日本大阪、東京舉行的《The CriShow 4》Arena 巡迴時,向日本粉絲宣傳「2018平昌冬季奧運」,希望有更多人能參與。

※ 知事:行政首長,相當於台灣的縣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