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 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音源試聽

gugudan《Act.3 Chococo Factory》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Act.3 Chococo Factory》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的 gugudan,於1日晚間公開以專輯概念照為背景,主打歌《Chococo》與收錄曲《Lucky》、《Snowball》的試聽影片。

《Chococo》以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主角威利·旺卡 (Willy Wonka) 為原型,並由 gugudan 重新詮釋,反覆的副歌片段令人印象深刻。收錄曲《Lucky》結合了節奏吉他演奏的輕快歌曲,將能展現 gugudan 全新的魅力;而《Snowball》具有抒情的旋律,歌詞則描寫了懇切地等待著某人的心情,是展現 gugudan 更加成熟的音樂性的歌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Act.3 Chococo Factory》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gugudan@YouTube)

另外,gugudan 的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將於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