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11月18日赴港開唱,與香港粉絲問候影片公開!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NU’EST W 即將在11月18日赴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2017 NU’EST SPECIAL CONCERT in HONG KONG》演唱會,他們也親自錄製了一段影片與香港的粉絲們打招呼。

影片中,NU’EST W 以一身粉紅色西裝亮相,由隊長 JR 帶領成員們以韓文和中文做自我介紹,對於即將要到香港與粉絲們見面,大家都相當興富,Ren 則透露已經準備好精彩的表演,要粉絲們拭目以待。

另外,NU’EST W 香港演唱會現正熱賣中 (活動詳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德碩文化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