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 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曲目表公開

(縮圖) gugudan《Act.3 Chococo Factory》概念照
圖片來源:gugudan @Facebook

即將發行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回歸的 gugudan,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曲目表以明亮的水藍色為底,散發出活潑氛圍,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CHOCOCO》在內,共收錄三首歌曲,光從曲名就能感受到 gugudan 特有的青春活力,專輯也請來多位韓國國內外知名製作人擔當作詞、作曲,陣容相當華麗。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曲目表

  1. CHOCOCO
  2. Lucky
  3. Snowball
  4. Chococo (Inst.)

另外,gugudan 的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將在11月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guguda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