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ugudan 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預告照公開

gugudan《Act.3 Chococo Factory》預告照
圖片來源:gugudan @Facebook

gugudan 即將回歸,官方今天 (25日) 公開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預告照。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透過 gugudan 官方 Facebook 公開她們首張單曲專輯的預告照,以粉紅色為背景,搭配以巧克力色寫出的專輯名稱,只是預告照就給人甜甜的感覺,讓人期待 gugudan 將變身為甜蜜女孩,帶來新風格的歌曲與舞台。

繼以世界知名童話「人魚公主」與神話「Narcissus」作為專輯主題後,這次 gugudan 以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為主題,就像是電影有著甜蜜、獨特的氛圍般,gugudan 也將以她們甜美、清新的魅力來抓住大眾的心,主打歌《Chococo》就像是巧克力般,有著濃厚的中毒性與強烈的誘惑,預告 gugudan 會展現全新面貌。

另外,gugudan 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將在11月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這次的活動會以八人組形式進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