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gudan 新曲《Chococo》「眼、鼻、唇」預告公開

《Chococo》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hococo》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1月8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的 gugudan,今天 (30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Chococo》的預告影片。

《Chococo》以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主角威利·旺卡 (Willy Wonka) 為原型,並由 gugudan 進行重新詮釋。在以粉紅色為背景的影片中,隨著活潑、輕快的音樂,公開了成員們眼睛、鼻子、嘴唇等部位的特寫畫面,巧妙結合的音樂與影片,呈現出愉快的氣氛,令人更加期待 gugudan 的新曲發行。

最後,一起來欣賞《Chococo》的預告影片!

구구단 1st SINGLE ALBUM Act.3 Chococo Factory?#Chococo Music Spoiler#구구단 #gugudan#Act3_Chococo_Factory#20171108_6PM

구구단 gugudanさんの投稿 2017年10月29日(日)

(影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