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兵教育隊官方 cafe 公開金秀賢軍中照片,威風凜凜如電影人物

金秀賢
金秀賢 (首圖圖片來源:Dcinside/其他圖片來源:前進新兵教育隊@官方 cafe)

演員金秀賢23日在京畿道坡州市「前進新兵教育隊」入伍,並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下感性文字

時隔一週後,新兵教育隊29日在官方 cafe 上傳多張訓練兵的檔案和照片,其中也可以發現金秀賢的身影。在檔案照中,金秀賢別著姓名牌站在太極旗前擺出威風凜凜的表情,儘管剃了平頭依然不減他帥氣耀眼的外貌;而在其他合照裡,頭戴軍用貝雷帽敬禮的金秀賢看起來就像從電影中走出來的人物。

金秀賢
金秀賢
金秀賢
金秀賢
金秀賢
金秀賢

事實上,金秀賢因為小時候接受過心臟疾病相關手術的關係,在2012年兵役體檢時被軍方評斷為4級*,僅須服替代役,但金秀賢進入軍隊的意志非常強烈,在經過長時間的身體調養及健康管理後,終於在2015年複檢時獲得了1級的診斷,得以如願以償順利入伍,而在新兵教育隊接受5週的基礎訓練之後,金秀賢也將轉往陸軍部隊服役。

聽到這個背後的小故事,現在又看到金秀賢健康強壯的軍服之姿,大家是不是也很為他高興呢?

註:韓國兵役體檢等級共分7級,其中1至3級是現役兵合格人選,分別編入現役陸海空三軍,4級則是部分項目未達標的人員,會被派遣至國家及地方政府機構或公共團體做「公益勤務要員」。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