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率智合體!EXID 迷你四輯《Full Moon》團體概念照公開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Full Moon》的 EXID,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率智的個人概念照以及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成員們穿上大紅色的上衣與短靴,搭配黑色長褲,大展帥氣、性感的魅力,修長的身材令人稱羨。特別的是,在去年因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而中斷演藝活動的率智也與成員們合體,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另外,EXID 的迷你四輯《Full Moon》將在11月7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