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ID 迷你四輯《Full Moon》主打歌《DDD》曲名公開!

EXID 迷你四輯《Full Moon》主打歌《DDD》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四輯《Full Moon》的 EXID,今天 (24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曲名為《DDD (덜덜덜)》!

《DDD》由新沙洞老虎與 LE 擔任作詞、作曲,歌詞以「因為太過緊張而說不出話的時候,身體會發抖」的概念,傳達了要說謊的男子不要緊張,好好地把話說清楚的內容。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相關人員表示:「《DDD》將會展現比至今的 EXID 音樂更加成熟的面貌,它有著獨特的音樂色彩,是一首旋律、節奏變化都很突出的歌曲。各位可以期待更加華麗的 EXID 的舞台。」

另外,EXID 將於11月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迷你四輯《Full Moon》。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