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ID 迷你四輯《Full Moon》個人概念照: Hani、LE

Hani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Full Moon》的 EXID,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Hani、LE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Hani 披著白色大衣小露香肩,大展性感魅力,一頭亮麗的紫色馬尾也更加突顯出 Hani 精緻的五官;LE 則是綁起可愛的「春麗頭」,以誘惑的表情望向鏡頭,性感又充滿氣勢,兩人獨具特色的概念照,也令人對 EXID 的新曲更加期待。

Hani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LE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LE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另外,EXID 的迷你四輯《Full Moon》將在11月7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XI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