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ID 將於11月7日以迷你四輯《Full Moon》回歸,預告照公開

EXID《Full Moon》預告照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EXID 將於11月7日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Full Moon》回歸,並於今天 (17日) 公開專輯預告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月亮的圓缺變化,中間滿月的部分則寫出了專輯名稱「Full Moon」與發行時間「2017.11.07 PM 6:00」。

EXID 的迷你三輯《Eclipse》以「Eclipse (月食)」來表示因率智的缺席而暫時成為4人組的 EXID,而這張專輯則以「Full Moon」來代表因為率智參與錄音,在音樂上成為完全體的 EXID。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相關人員表示:「就如同專輯名稱『Full Moon』一樣,EXID 正在準備內容充實的專輯。這張專輯充滿了 EXID 的獨特色彩,敬請期待。」但對於率智是否參與專輯活動,相關人員說明:「雖然率智參與了錄音,但還需要觀察她的身體狀況能不能一起活動。」

另外,EXID 的迷你四輯《Full Moon》將於11月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