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率智為 JTBC 電視劇《18 Again》獻唱 OST《一個人》

縮圖 / 率智
圖片來源:率智@Instagram

率智為 JTBC 月火電視劇《18 Again》獻聲演唱 OST《一個人》,音源公開。

韓國時間今天晚間6點,JTBC 電視劇《18 Again》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由「蜜音歌后」 率智所演唱的第四波 OST《一個人》。這首歌以單純的鋼琴和弦為主,再加上率智細膩又出色的唱功,帶給樂迷滿滿的餘韻。

而由尹相鉉、金荷娜、李到晛主演的《18 Again》講述在離婚前夕,丈夫突然回到18年前年輕時期的故事,於每週一、二晚間播出。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率智演唱的《一個人》吧!

(影片來源:솔지_Solji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