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ID 回歸在即,新輯《Full Moon》主打歌預告照搶先公開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Full Moon》回歸的 EXID,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主打歌預告照。

公開的預告照中,以黑色的背景為底,在中間畫出了心電圖,特別將「^^」的部分以紅色標示,並隨著文章附上「#寒冷、#恐怖、#顫抖、#嘟囔、#謊言、#眼神驚訝」等文字,透露關於主打歌的關鍵詞,引人好奇。

EXID 在18日的 V LIVE 直播中也表示:「這次的新專輯主打性感,是一首充滿女性魅力的歌曲。」,讓人更加期待 EXID 的華麗回歸。

另外,EXID 的迷你四輯《Full Moon》將在11月7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