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ID 搭包機竟是扣成員的薪水?!率智傻眼表示「看到明細才知道」

圖片來源:KBS

EXID「高音擔當」率智2日出演了KBS 2TV 《不朽的名曲》的傳奇翻唱特輯,除了在節目中展現一如既往地好歌喉外,也在節目中分享了之前EXID活動時期發生的「包機烏龍事件」。

圖片來源:KBS

當天率智表示EXID在活動時期,曾乘坐專屬包機來跑行程。她表示到「因爲在中國有行程,所以乘坐了包機」、「聽說要搭包機,我心裡想說『天啊!看來我們真的成功了啊』」展露了興奮之情。

圖片來源:KBS

但沒想到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率智表示事後發現(薪資)結算單上竟寫著「包機租賃」的明細,成員們才後知後覺發現當初搭的包機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了自己的錢搭的!超荒唐故事讓現場主持人們驚訝不已,率智也表示雖說是讓人有點不知所措的狀態,但成員們還是調整好心態表示「總之搭過包機了」,將這次烏龍當成人生經驗。不少粉絲聽到後紛紛傻眼到「公司真的太過份」、「好不尊重」、「應該先徵得成員們同意吧」。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