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聽見你的聲音》播畢11年一樣超有愛!李寶英曬合照「李鍾碩不忘秀禮儀腿」

圖片來源:李寶英 IG

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在播出前被不少人看衰,不管是讀心術設定,以及男女主角的年紀差距都被吐槽,但沒想到播出後,收視率直接飆到26%,還被稱為「姐弟戀韓劇範本」,演員們全部大火,而時隔近11年,大家還是保持好感情,不只互相應援,還常常一起聚餐,讓劇迷們都嗑好嗑滿,但沒想到近日他們竟然又合體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11日,李寶英在個人 IG 發出與尹相鉉、金光奎、李鍾碩、趙秀沅導演以及朴惠蓮作家的合照,寫下「保護作家的肖像權😁」,照片中,是幾人搭著肩,李鍾碩被夾在中間,還故意配合兩邊的金光奎跟李寶英擺出禮儀腿的微蹲,最後一張則是大家迎接朴惠蓮作家,但作家只露出背影,真的是保護肖像權很徹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boyoung(@lee.b0.young)分享的貼文

看到劇集播出11年,大家感情還這麼好,常常聚會的模樣,讓劇迷都忍不住留言「《聽音》11年了還有售後,我要哭了TT」、「真的是人生劇」、「我為什麼哭了ㅠㅠㅠㅠ真的太高興見到他們了」、「我的人生劇...一直都這麼好,連我都感到高興ㅠㅠ」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