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鍾碩曬《聽見你的聲音》劇組聚餐合照,預祝李寶英生產順利!

李鐘碩、李寶英《聽見你的聲音》聚餐
圖片來源:李鐘碩@Instagram

李鐘碩公開與《聽見你的聲音》團隊的聚餐合照,並預祝李寶英二胎生產順利、身體健康!

2013年播出的 SBS 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劇組人員在劇終後仍維持著親密的好友情,幾乎每年都會舉辦聚餐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地舉行啦!

李鐘碩昨日 (8日) 在 Instagram 留言:「今年也是《聽見你的聲音》♥ 我們親愛的姊姊.. 要順利生產也要健康唷」(原文:올해도 너목들♥ 사랑하는 우리 누나.. 순산하시고 건강하세요)

公開的照片中,李鐘碩、李寶英、金光奎與導演趙秀沅、編劇朴惠蓮五人和樂融融,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的樣子,讓人透過照片就能感受到現場愉快的氣氛呢!

李鐘碩、李寶英《聽見你的聲音》聚餐
圖片來源:李鐘碩@Instagram

另外,李寶英今年8月宣布懷上第二胎,短時間內將暫停演藝活動,專心注重於胎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