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聽見你的聲音》售後又一波!「李鍾碩甜喊姐姐」為李寶英應援

圖片來源:李寶英 IG、李鍾碩 IG

演員李寶英出道以來演過多部經典韓劇,不管是精湛演技,與選劇本的眼光都獲得大批稱讚,其中,她在2013年與李鍾碩等人主演的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就算已經過了10年還是讓許多人忘不了,這部劇還被稱為姐弟戀系列韓劇的經典,而劇中演員到現在也保持著好感情,常常互相友情客串應援,繼上次合體慶祝10周年後,他們又來發售後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29日,李寶英於個人 IG 上傳幾張在新劇《HIDE》拍攝現場與應援咖啡車的合照,寫下「下雨天的禮物💛💛」,原來是李鍾碩為了幫她應援,在拍攝現場送來了咖啡車,上面分別寫下「一起克服炎熱的夏天,請大家多多照顧我們姐姐!by. 演員李鍾碩 with 聽你聲」、「《HIDE》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員們,喝杯涼爽的飲料,今天也要加油喔!」,還故意挑了幾人一起慶祝10周年的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boyoung(@lee.b0.young)分享的貼文

《聽見你的聲音》在播出前被不少人看衰,不管是讀心術設定,以及男女主角的年紀差距都被吐槽,但沒想到播出後,收視率直接飆到26%,還被稱為「姐弟戀韓劇範本」,演員們全部大火,感情好的他們就算經過10年也還是售後滿滿,這次修夏再度現身為姐姐應援,又被甜翻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