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魷魚遊戲2》爭議演員又一名!繼T.O.P後「曾捲MeToo的他也加入」網友怒喊拒看

《魷魚遊戲》宣布要開拍第二季後,全球劇迷都一直在期待這次會祭出什麼樣的陣容!沒想到完整演員名單公開後,竟有曾捲入吸毒案的前 BIGBANG 成員 T.O.P,掀起劇烈反彈,但製作組還是沒有換角,不過沒想到近日又加入一名爭議演員,竟是曾陷 MeToo,被指控性騷擾女後輩的演員吳達秀!

12日,據韓媒《Star News》報導,吳達秀將出演 Netflix 原創影集《魷魚遊戲2》,而對此,吳達秀經紀公司 C-JeS 相關人士也做出回應「吳達秀確實將出演《魷魚遊戲2》,目前無法公開有關角色等具體內容」,消息證實後,火速引發怒批「真多犯罪者」、「《魷魚遊戲》選角是都瘋了嗎?ㅋㅋㅋ」等。

據了解,吳達秀在2018年被一名話劇演員指控性騷擾,雖然他在第一時間否認,但在受害者不斷增加後,他便發長文道歉,並從韓劇《我的大叔》下車,電影《與神同行2》等戲份也全被刪除,之後進入一段時間反省期,在被證實無嫌疑,消失1年5個月後,於2019年開始復出主演獨立電影,接著也陸續拍攝新作品。然而,這次正式宣布加入全球期待的大作,雖然角色尚未公開,但還是讓《魷魚遊戲2》繼 T.O.P 後,再度引發批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