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等了8年!金銀姬證實「正在準備《信號2》」 主演群回鍋現況曝光

由韓國影帝、后級演員趙震雄、李帝勳、金憓秀主演的穿越神劇《Signal信號》,2016年播出後,劇迷們紛紛敲碗第二季,編劇金銀姬每每出席活動都被問到何時會推出續集,歷經了8年的時間,日前金恩熙和BA Entertainment代表張元錫出席活動時,親口證實「我們正在準備《信號》第二季」,讓劇迷們全嗨翻了。

圖片來源:Netflix、tvN

編劇金銀姬所屬經紀公司Medialab siso於13日對外證實製作第二季的消息,其實金銀姬近年來陸續推出《屍戰朝鮮》、《智異山》、《惡鬼》等好劇,各個口碑不在話下,雖是如此,仍都會被問到關於《Signal信號》的消息,2021年接受訪問時曾說過:「我願意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創作《信號2》M我真的很想在退休前讓你們看見。」不僅如此,曾在《惡鬼》播畢後,金銀姬曾透露將投入《Signal信號》續集的寫作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而大家都關心主演群們是否會回鍋?據韓媒報導表示金憓秀、趙震雄、李帝勳三位的經紀公司目前皆未收到出演的提案邀約,但李帝勳過去曾不斷的對外表示若有續集,將會願意繼續投入拍攝,因此第二季的消息一出,已經讓不少粉絲們雀躍不已。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