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竟然10年了!2013經典韓劇盤點 《星你》《繼承者們》掀起「追劇」風潮

大家還記得自己追的第一部韓劇是哪一齣嗎?距今已經過去10年的2013,可以說是韓劇大爆發之年!經典好劇一部接著一部播,在那個還沒有OTT平台的年代,在全亞洲掀起了新一波韓劇熱潮,快一起來看看當年那些經典作品吧!

圖片來源:SBS

由李寶英和李鐘碩主演的《聽見你的聲音》,應該是許多觀眾的姐弟戀啟蒙劇吧!講述了1%存在的國選律師與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搭配膽戰心驚的兇殺破案過程,在當時可是聞「閔俊國」色變啊!

圖片來源:SBS

《繼承者們》 播出時小編正值高中,當時捕夢網和貓頭鷹抱枕可說是女孩們的夢幻item!還有很多女孩會為了「金嘆V.S崔英道」爭個不停,而曾經的配角們如今個個都已成為主演,金嘆說的十年同學會,究竟會不會實現呢?

圖片來源:SBS

現在大家都知道炸雞要配啤酒,讓這個搭配風靡全亞洲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的千頌伊啦!還記得當年有多少少女為「都教授」瘋狂嗎?外星人和大明星的愛情故事,創造出超多傳奇般的心動名場面,冬天必刷神劇之一絕對是這部!

圖片來源:SBS

洪氏姐妹代表作之一《主君的太陽》,主君和太陽之間從每一次的撞鬼事件中滋長愛苗,恐怖又浪漫的劇情被評價為治癒系恐怖片,「防空洞來了,躲吧!」更是把眾多觀眾推入韓劇坑的超級名場面!

圖片來源:tvN

超級燒腦的穿越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劇情精彩又縝密。每次穿越間的蝴蝶效應都串連的絲絲入扣,真的要多看好幾遍才能看清每一個細節,就算過了十年依然是小編心中的穿越劇經典!

圖片來源:KBS

你心目中《學校》系列最經典的一季是哪一季呢?小編私心選擇《學校2013》!講述老師被分配到「問題班級」後,慢慢走進學生內心的過程,李鐘碩、金宇彬的兄弟情也是一大看點,視劇迷們心中難以超越的神劇無誤!

說到2013年,你會想起的經典作品又是哪一部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