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Wonder Girls久違合體!「惠林帶老公為先藝應援」粉絲淚崩:拜託回歸吧~

二代女團代表之一的 Wonder Girls 以一首《Nobody》紅遍全球,雖然之後經過多次成員變動重組,但還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女團之一,成員們也都保持好感情,時常會互相為彼此應援,而近日先藝出演音樂劇《Winterreise(겨울 나그네)》,沒想到 Wonder Girls 成員惠林也到場支持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ye(@sunye.m)分享的貼文

17日,先藝於個人 IG 上傳與惠林拍下的合照,寫下「看到惠林就會自動露出微笑,這就是妳最大的魅力,記得姐姐喜歡吃的甜點,還特地買來的貼心妹妹,真的非常謝謝妳,一直為妳應援,林」,甜蜜向妹妹告白,照片中,是兩人親密勾著手,頭貼頭,開心比出 YA 的合照,先藝穿著咖啡色外套,臉上還化著舞台妝,惠林則是穿著一身白,以近乎素顏的模樣現身,最後一張惠林老公也一起合照,這感情真的太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ye(@sunye.m)分享的貼文

而兩位 Wonder Girls 成員久違合體,也讓許多粉絲紛紛現身留言「看著這兩人自動露出微笑的 WonderFul...」、「拜託合體回歸吧」、「看了就感到幸福的合照」、「WonderFul 一直與 Wonder Girls 同在」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