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OA 酉奈今日結婚!新郎是ITZY《DALLA DALLA》、TWICE《HEART SHAKER》作曲家

圖片來源:IG@yn_s_1230

女子組合AOA出身的酉奈將在今天(18日)與作曲家姜正勳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酉奈與姜正勳透過音樂結識,兩人多次在音樂上有合作因此漸漸發展出愛情的芝芽。此前酉奈曾親自傳達結婚消息,她表示:「有了想一起度過一生的人」、「計劃在即將到來的2月,只邀請親朋好友舉行婚禮」。

圖片來源:IG@yn_s_1230

另外,對於即將成為另一伴的新郎姜正勳,酉奈介紹道:「無論何時,他都會在身邊為我帶來好的影響,即使在我辛苦崩潰的瞬間,也一如既往地為我填補心靈上的空缺,是個溫暖的人。」一席話讓粉絲們感動不已,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IG@yn_s_1230

酉奈在2012年以AOA出道,在隊中以性感形象著稱, 之後在2021年與FNC娛樂的專屬合約到期後退出了組合,目前正擔任皮拉提斯的講師。而姜正勳是受到無數idol組合熱愛的明星作曲家, 曾製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代表性歌曲,包括SISTAR19的《MA BOY》、帝國之子的《後遺症》、T-ara的《So Crazy》、TWICE的《HEART SHAKER》、ITZY的《DALLA DALLA》等。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