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onder Girls 惠林喜獲麟兒~母子均安!

縮圖 / 惠林
圖片來源:惠林@Instagram

Wonder Girls 成員惠林在2月23日喜獲麟兒,母子均安!

惠林與極限跆拳道選手申民澈愛情長跑七年,在2020年8月結婚,並在隔年10月向粉絲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經紀公司 rrr Entertainment 於25日表示:「惠林23日下午於首爾某醫院健康地生下男嬰,母子均安,並在丈夫與親朋好友的祝賀下休養中。」,並感謝大家給予溫暖的關心和喜愛,以及希望大家多多祝福。

另外,惠林也在 Instagram 分享寶寶可愛的腳丫子照片說:「我們的愛健康地出生了。」,不少粉絲和藝人朋友,如:2AM 趙權、Rainbow 智淑、Jamie (朴智敏)、白娥娟... 等紛紛留言給予祝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우혜림(@wg_lim)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