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幸福又甜蜜 ❤ 惠林與未婚夫婚紗照公開、手寫信謝粉絲

惠林
圖片來源:rrr Entertainment

5日就要與未婚夫完婚的惠林,昨日 (1日) 透過公司 rrr Entertainment 社群平台分享了婚紗照與一封手寫信!

惠林
圖片來源:rrr Entertainment

信中,惠林寫道:

「大家好,是我,惠林!就像你們很多人已經知道的那樣,我很開心地跟大家分享我遇見了人生摯愛,並將於7月5日結婚。

我想寫信表達我對大家的愛與支持有多感激,也深深感謝大家傳來的訊息!(遠在韓國的我能感受到你們的愛,真的!:)) 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和一切都困難的時節,我很小心翼翼地談論婚禮,但,因為大家的祝福,我相信我們會有一個很棒的婚禮!我會繼續工作,並希望未來能與你們更常溝通。再次感謝美好的你們!愛你們、謝謝你們。

惠林 敬上」

婚紗照中,惠林與未婚夫換上西式、韓式服裝深情對望,或是開心地一銅望著遠方的模樣,也讓人感受到兩人之間的甜蜜與幸福。

再次恭喜!

圖片來源:rrr Entertainment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