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惠林分享練習生時期故事:看到志效後自信心暴跌!

縮圖 / 惠林、志效
圖片來源:惠林、志效 Instagram

Wonder Girls 前成員惠林在29日播出的 KBS《On Dream School》中,給了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高三生一些建議與鼓勵,也分享了自己過去的練習生生活,其中她還提到,碰到以 TWICE 出道的志效後自信暴跌的故事!

講到過去的練習生生活,惠林說:「我從小就很喜歡唱歌跳舞,放學後,我對著鏡子唱歌跳舞的時間比讀書還多,也夢想著成為女團成員。當時聽說 JYP 要在香港舉辦試鏡,就決定去試試。我必須離開親朋好友,獨自前往韓國,而讓我成功做到的原因就是『無論如何我都想成為歌手』的想法。」

不過,惠林也提到曾感受到的挫折感:「回顧練習生時期,也不全是開心的時光。我還記得開始當練習生的第一天,是2007年2月14日,情人節那天。練習第一天我就哭了,我在香港的時候,覺得自己是最漂亮、最棒的舞者,但第一天到練習室後,每個人看起來都比我棒,而且都好漂亮!」

惠林、志效練習生合照
圖片來源:Soompi

她特別提到了以 TWICE 出道的志效:「TWICE 志效當時也在,她的眼睛比我大好多!我還以為我的眼睛是 (我所知道的人裡面) 最大的。她好漂亮、好有才華,我開始感到很沒有安全感,突然間覺得自己非常渺小,自信心暴跌,感覺自己是條從小池塘被移到汪洋大海的魚。」

儘管開始練習後感到自信心受挫,但惠林仍不斷努力,並獲得了成果 ─ 她在2010年成功以 Wonder Girls 成員出道!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