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J-Hope當兵中迎來30歲生日!「開心秀合照」驚喜現身粉絲準備的應援看板

BTS J-Hope 在去年4月跟隨哥哥 Jin 的腳步入伍,但時而傳出的近況讓粉絲都非常開心,去年12月還特地休假出來送弟弟們入伍,而18日迎來他的30歲生日,粉絲們紛紛為他租下看板及布條應援,但沒想到 J-Hope 竟特地到應援地點拍下認證照,這真的太有心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hope(@uarmyhope)分享的貼文

18日,迎來 J-Hope 的30歲生日,原本以為這次在軍隊不會有什麼活動,但沒想到 J-Hope 竟親自到粉絲應援的地方踩點,還在17日於 IG 限時動態上傳粉絲為他準備的生日布條影片,以及與公車站看板的合照,分別寫下「HAPPY」、「HOPE」、「DAY」。

只見 J-Hope 穿著牛仔外套配上白上衣,戴著黑色毛帽與黑色口罩,以及黑框眼鏡,親自拍下跟應援看板的合照,超有心舉動,讓粉絲都超感動。而 J-Hope 目前在江原道原州陸軍36步兵師團白虎新兵教育大隊擔任新兵教育隊的助教,預計在今年10月17日退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