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種豆得豆》光預告就超好笑!金宇彬崩潰癱軟:「我們不要做第二季了」、李光洙直喊想回家

羅PD的新綜藝《種豆得豆》邀請了演藝圈知名的好友黨李光洙、金宇彬、都敬秀、金基邦一起到農村進行「自力更生」的務農生活,並以紀錄片的形式拍攝四人間有趣搞笑的互動,最真實的友情和最真實的反應,光是看預告就笑倒一片網友!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生為新手農夫的李光洙、金宇彬、都敬秀、金基邦對農務毫無頭緒,預告中四人因龐大的工作量頻頻喊累,甚至好不容易種好的的作物還被颱風摧毀!始料未及的崩潰情況讓李光洙直喊:「我要回家!」,連看似最沈穩的金宇彬也筋疲力盡的說:「我們不要拍第二季了」。這季節目可以說就是四人的受難時代啊~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而現實生活中是好友的四人,在勞務中崩潰互相指責的模樣也讓觀眾們爆笑不已,四個人吵吵鬧鬧、互相捉弄,甚至還玩到走心!李光洙鬧彆扭說到:「如果拍第二季的話,應該不會有四個人在一起的畫面了」。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在這個節目中還可以看到四人在私底下和朋友們相處時最真實的模樣,四人完全不同的性格增加了不少看點!尤其是金宇彬意外的有點「討人厭」,不僅狂潑李光洙冷水、作弊等小聰明更是不在話下,忍無可忍的李光洙生氣地表示到:「如果他的聲音再高一點,都不知道會被我打幾次!」讓一旁聽到的眾人大笑不斷。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自帶搞笑濾鏡的氛圍製造者李光洙、常在在混亂中補刀充滿魅力的金宇彬、負責做飯兼製造鬼點子的忙內都敬秀,最適合田地的樂觀「天生農夫」金基邦,四個人之間充滿親切的農村田園度假讓觀眾倍感期待。tvN《種豆得豆》將於13日星期五韓國時間晚間8點40分首播。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