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范冰冰與南韓影帝親密合照!超狂人脈讓韓媒忍不住讚嘆:太夢幻

圖片來源:范冰冰 IG

中國女演員范冰冰在中國捲入逃稅風波後,被官方封殺,無法再現身中國的影劇作品,因此近年多往海外發展,不只驚喜客串韓劇《INSIDER》,還主演與韓國合作的電影《綠夜》,4日還因該電影受邀《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以一身紅色低胸透視裝踏上紅毯,超狂美貌引起熱議,沒想到近日她竟驚喜曬出與南韓影帝鄭雨盛的合照,再度讓大家震驚她的超強人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n Bingbing 范冰冰(@bingbing_fan)分享的貼文

6日,范冰冰於個人 IG 上傳與鄭雨盛合照,簡單寫下「Hello 鄭雨盛(@tojws)! 😁」,照片中是打扮休閒的鄭雨盛,與剛參加完行程,戴著帽子,化著精緻妝容的范冰冰親密的靠在一起,微笑看向鏡頭,范冰冰還俏皮地比出手指愛心,看起來十分親近,其中,兩人的高顏值也引起熱議,不少人大讚是韓國與中國代表顏值的合照,就連韓媒都盛讚「夢幻合照」。

圖片來源:翻攝自 Sports Chosun

據了解,范冰冰近年積極往南韓發展,也陸續曬出與許多大咖的合照,像是演員李政宰、姜河那、在坎城奪下最佳導演的朴贊郁等人,超狂人脈讓大家超驚訝,而這次受邀《釜山國際電影節》也證明了她強大影響力,雖然在走紅毯時發生了小插曲,為了照顧每個角度鏡頭,刻意停下腳步打招呼,差點讓後方動線來不及,但超強氣勢與美貌也讓她這次現身獲得大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